走开走开走开(?

常年失踪人口

#喻黄#七夕贺文重发 森林冰火人


 

森林冰火人

“队长队长,明天就是七夕了,可是明天是星期一啊,次奥!七夕这么重要的日子为什么会是星期一啊真是太没有人性了!怎么办啊队长,星期一能出去吗能出去吗?七夕这么重要的传统节日蓝雨居然不放假!明天能不能请假啊,蓝雨明天有什么重要活动吗没有的话我们请假去约会吧?好吗好吗队长你说好吗……”

黄少天躺在床上,抱着大枕头窝在喻文州怀里不停地说着话,喻文州无奈地笑着揉揉黄少天,宠溺地说:

“嗯,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真的吗真的吗你说的是真的吗队长?哎我说啊七夕去什么地方好啊,游乐场太多人了不好……”

黄少天掰着指头数着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但数来数去,那些地方不是多人就是多人。

“队长……”

黄少天有些不满地看着自家队长。

“那少天想去什么地方呢?”喻文州笑着问黄少天。

“不知道啊……哎真是怎么哪里都这么多人啊还让不让人活了真是的……”

“那少天有什么想要的吗?”

“没有啊……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本还有什么是要不到的哼哪里有什么想要的啊……”

“可是我有啊。”喻文州说

“哎?队长你想要什么?我很好奇哎”

“我?我当然是想要少天啊……呵呵”

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轻笑着,舔了舔他可爱圆润的耳垂。

“队…队长……你能不能别这样……”

黄少天一个激灵,连忙推开喻文州。

“哈哈,少天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喻文州满满的宠溺抱着黄少天。

黄少天在喻文州肩窝蹭啊蹭。

 

翌日

“队长队长,我昨天看视频看到一个人在玩一款游戏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虽然没有荣耀好玩还发挥不了本剑圣的超级手速还是个双人小游戏可我还是想试一试啊,队长你说好不好啊我们一起玩吧队长好吗好吗好吗?”

黄少天吃完早饭对着正在洗碗的喻文州念叨着。

“好啊,少天你等我洗完碗就好。”喻文州还是这么温柔这么宠溺。

“啊啊队长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待喻文州洗完碗,黄少天早已开好了电脑,打开了网页,在椅子上坐等喻文州了。

“哎哎哎队长可以了一起玩吧”

“嗯好”

一点进游戏,黄少天忍不住吐糟:

“哇!这什么立绘啊好弱智啊比荣耀差多了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玩那些人不会是小孩子吧,队长队长你说是吧队长”

“队长队长我要火人!”黄少天继续唠叨。

“嗯好,那我就玩冰人吧”喻文州继续温柔继续宠溺

“这第一关哎,好简单一点也难不了本剑圣!”

“哎哎这里…是跳不上去的吧?……哇!死了?次奥!怎么就死了呢一下子就死了这还是不是游戏啊最起码也有几条命吧太垃圾太垃圾了”

“队长队长,这里怎么玩啊?这里有一面镜子哎……哇啊我穿越到这来了好厉害啊队长队长你在哪啊?”

“哎这里是……要干嘛?”

黄少天有点茫然地看着一堆小球球。

“我去侦查一下地形!”

看到陌生的地形,黄少天用熟悉惯用玩荣耀的方法去观察。结果,他一不小心就碰到了一个小球,小球溜了下去,触碰了开关。

“哇!原来是这样啊队长我是不是很厉害啊队长”

可是推到第三个小球时,发现不对劲,有一个按钮被封锁住了,小球进不去。

“队长队长,顺序是不是错啦?哎又要重玩真是麻烦呢这个游戏……”黄少天嘟嚷。

“少天,这里应该是这样的,先推这个小球,再推这个小球……”喻文州观察后,定下结论。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嘿嘿成功了队长真厉害啊不愧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

“咦咦?这里我怎么跳不过去?难道我的操作操作不够#骚#?骗谁呢本剑圣操作不好谁好呢”

“咦?队长你怎么死了?你是掉下去了吗?”

“队长队长你说说话啊队长”

“嗯?少天要我说什么呢?”

“不知道啊反正别像周泽楷那么闷不说话真是的要像我这样开心的才好嘛”

“通关了!实在是太简单了难不倒本剑圣的还拿了个A我真是太棒了队长也太棒了”

喻文州看着不停说话的黄少天,嘴角勾起一抹笑。


肉 

https://tieba.baidu.com/p/5295534926


明日

喻文州和黄少天迎接着队友幽怨的目光走进大门。

卢瀚文:“队长前辈,你们昨天去哪里了啊?”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

黄少天:“秘密秘密!这是秘密!秘密是不能说的你知道吗!小孩子不需要知道我和队长昨天去哪了也不需要知道我们做了什么你知道吗。哎哟哎哟我的腰疼……”

黄少天捂着腰哼唧,一脸不爽地看着自家队长。喻文州赶紧给他揉揉。

队友:呵呵,别欺负卢瀚文小,我们都知道了。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