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走开走开(?

常年失踪人口

#双花#欢迎回来

#双花#欢迎回来

好久没写小短文了呢,今天提早撸完作业来一发!之前那个坑真的好想弃……才写了两章不到三千字儿的就想弃了我果然真不是一个擅长写长文的人啊QWQ

以及这次是车震哦~第一次写双花不要嫌弃╰( ̄▽ ̄)╭

 

#双花#欢迎回来R18——BY叶涔

(有些内容是瞎掰的,介意勿看,我忘了霸图有没有对过义斩了QAQ好像有又好像没有,所以下面有关比赛和赛季时间就当我私设(瞎说)吧

 

第五赛季中期

“你……真的要退…退役了?”

即便已经知道了答案,张佳乐还是这么问道,他希望从他的口中得到一个否定的答案。

可惜……没有,他的得到的,仅仅是一个低沉的嗯字。

别人不知道但他可清楚,这一声,包含了多少的辛酸无奈不甘。而他,却无能为力挽救这个局面。

手……职业选手的宝物,伤了,就只能退役。

“那……你还会来吗?”

“一定。所以,等我好吗?”

“好!我……我等你回来!”

他们伸出各自好看的手,尾指紧紧地勾在一起,就这么定下了一个长达四年的约定。

可这么之后,繁花血景……在也不会出现了,最后一次的繁花血景,永远的被定格在那里。

 

第十赛季

张佳乐双手插着口袋,大摇大摆的走在选手通道里。突然,他停住了脚步,他,看见了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那个人的名字呼之欲出,他连忙赶上去,但却也怎么也找不到他了。

‘不会是我看错了吧……我有这么想他吗……呸呸呸!我才不会想那个四年不回我短信电话的混蛋!’

张佳乐咬咬牙,回头去找回自家战队。

上场了,张佳乐怀着心底的那么一丢丢期待地走上场。顿时,他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

真的……真的是他!

他顾不上队长那可怕的钱包脸与副队反光的镜片,他眼中,只有那个人,那个是他日夜思念了四年的混蛋。

他尽了平生最大的力气,奔跑了过去,猛地扑在他怀里。

“孙哲平你这个混蛋!……”

他带着一丝哭腔大声的吼着,紧紧地抱着面前比他高出5厘米的孙哲平。孙哲平宠溺地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怀中这颗红色的脑袋,轻轻地揪了一下那根小辫子,不出意料地扯下了几根红色的发丝。

孙哲平尽量用平静的语气来嘲讽他这个宝贝儿怎么又开始掉头发了。

张佳乐蹭了他衣服几下之后,一把推开他,扔下众人跑去比赛席了。

孙哲平看着他的背影,无奈宠溺地笑了笑,闪瞎了义斩霸图一众人的狗眼。

‘看来……得花点时间哄哄这个傲娇的人了呢,这次的气,可没那么容易消啊……’

战场上,荣耀里,曾经是伙伴的人,变成了对手,那滋味儿,谁能知道,有谁能明白?

张佳乐今天,把这四年来所学的一切,统统粗暴地用在孙哲平上,刚开始孙哲平还能应付,但后来,因为手真的不能高负荷的运作了,只能无奈的倒下。

团队赛里,张佳乐用了孙哲平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打法,他也下意识地策应他。

“繁花血景!!”

一些老的荣耀爱好者顿时尖叫出来,时隔多年,再次见到繁花血景。

但是那个繁花血景不再是从前那个繁花血景,张佳乐与孙哲平根本算不上是配合,只是在相互攻击罢了。他们不再是联手配合打出繁花血景来攻击对手,而场面,只是恰似繁花血景。

孙哲平和张佳乐都愣住了,他们都以为对方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打法,但却下意识的回应对方的操作。

“孙哲平……”

“张佳乐……”

他们喃喃着,同时伸出双手,抚摸着屏幕里对方角色,带着无限的眷恋与牵挂。

电视前的叶修,突然的低喃一声:

“繁花血景啊……呵”

他轻轻垂下双眸,掩盖了眼底的怀念与羡慕。

‘如果那个人还在,那个人也没有离开……那该多好啊’叶修想

战斗还在继续,不过也没有什么观赏的意义了,他们俩优哉游哉地,你扔我一个技能我也还你一个的,典型老年人牧师对阵玩法。

最终,不出意料的霸图获得了胜利。握手的时候,张佳乐赐给了孙哲平一个大大的熊抱。

“嘿嘿,我赢了哦”

“好好好,你赢了待会给你奖励啊”

孙哲平温柔的看着张佳乐。

“咳咳”

韩文清象征性地咳嗽了几下,引起别人的注意。

孙哲平这才抬起头来,毫不畏惧韩文清的钱包脸:“韩队啊,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韩文清回答道。

“欢迎回来”张新杰托了托眼镜,紧接着韩文清说道。

“欢迎回来啊,张佳乐可想你了”林敬言笑着说。

“才,才没有啊!”张佳乐红着脸大喊,“老林你可别乱说啊!”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乐乐没有想我乖啦,林敬言想的可是废物点心呢对吧”

孙哲平安抚着张佳乐一边调侃着林敬言。

“对啊对啊大孙说的没错啊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大笑林敬言,林敬言也没有恼,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俩一眼,转身离开留下了一个高深莫测的背影。

 

“你跟着我打算怎么回去?”孙哲平问

“还不是因为你,你得接我回去啊!”涨价了理直气壮地说

“行,那上车吧”

“哇!大孙,你什么时候买的车啊?”

张佳乐好奇地摸着真皮座椅,手感真好。

“刚买的,你喜欢吗?”

“还真是有钱啊……”张佳乐一直在碎碎念

孙哲平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面前的这个人。好几年不见,张佳乐居然瘦了,整个人苗条了不少,但是肌肉很结实。头发长了,已经过肩。皮肤深色了一点,是很健康的肤色,看来在霸图锻炼的不错。

他怔怔的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脸,忍不住伸出手,细细的抚摸着这朝思暮想的人儿,猛地向前堵住了那喋喋不休的嘴。

“唔……大孙,你,你放开我!唔……”


车车车

https://tieba.baidu.com/p/5482553244


“孙哲平…你……”

“嘘——”孙哲平竖起食指放在张佳乐唇边,“听我说”

“我爱你,乐乐。从与你组合繁花血景的时候就喜欢你了,那,你呢?虽然这么有点突然,但是我想我见到你不久之后我肯定会表白的,我发誓以后只宠你一个人,只爱你一个人。所以……乐乐,你的答案呢?”

平时不可一世骄傲无比的孙哲平这次说话居然带着紧张,他等待着宣判,生怕听到他说出一个不字。

沉默的空气最可怕,在孙哲平以为张佳乐要拒绝的时候,张佳乐道出了一个令他欣喜若狂的答案:

“好啊”

张佳乐从孙哲平怀里转过身来,直视孙哲平的双眼。再次沉默许久,张佳乐突然把头埋在孙哲平怀里,像小孩子一样哇哇大哭起来。

孙哲平连忙抱着他,手忙脚乱地安慰他,问他怎么了。

“哇啊……还,还不是因为你……让我等了四年哇……”

“好好好是我的错!让你等了四年……好了好了乐乐别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你不是要做小仙女吗?乖啦那就别哭了,我以后肯定宠你上天好不好……别哭了……”

“我……呃,才不是小仙女!我是小仙男!还有,我才不要上天,黄少天是喻文州的!呜……”

“……好好好你是小仙男,天底下最最帅气的乐乐!所以不要哭了,好吗?我会心疼的……”

“嗯……你要答应我,以后不能抛弃我,不能嫌弃我,不然…不然……不然我就让叶不修韩队张副队鱼纹粥黄烦烦王杰希(大眼)周泽楷工皮寿二翔统统来虐死你!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我的宝贝乐乐”

孙哲平拉起张佳乐的手,再漂亮的指尖上深深地吻了一下,烙下了一个庄重的宣言。

 

霸图房间

张新杰与韩文清忘我地吻在了一起,良久才分开,牵扯出一道晶莹的银丝。

张新杰:“队长,要不……我们下次试试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姿势吧?”

韩文清眯了眯眼睛,哑着嗓子说:

“我们还可以试试在车里做。”

“唔!……”

 

 

END

 

哇这次强制自己不要写那么多结果还是写嗨了QWQ

最后一波求评论!求转发!求小心心!求关注!(☆▽☆)

以及那个亦真亦假我弃了……弃了……等之后不知道多久想写了,有灵感了,写好了再放上来吧嘤嘤嘤

哎还是认真写好我的小短篇吧QAQ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