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走开走开(?

常年失踪人口

【丞周破浪】 星星🌟


929生日贺文


【丞周破浪】星星✨  


双向暗恋  现实向预警

文笔小学鸡

OOC警告

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居多请勿深究


2k+

范丞丞视角


本人母胎solo所有描写都是对少年人感情的幻想

要是不太对…那就算了吧害





范丞丞有很认真地思考过自己是不是喜欢周深。


答案不可置否。


他绝对是喜欢周深的。


有多喜欢呢?


他想要用自己的手严严实实地包裹住那双的小手,再贴近他的耳朵,亲密地,低声地诉说着他对他的喜爱。最好就是他也能再靠近自己一点,在笑的时候靠着他的肩膀,在工作疲惫后能给他一个拥抱。


可是这些都只能想象。


因为他也很清楚一件事——周深不会、也不可能喜欢他。


他只能在无光的夜晚把自己心底最深处那点阴暗的,或者说是龌龊的心思悄悄地拿出来细细地琢磨,在幻想中品尝甜美的果实,再用冰凉的水驱赶掉那些肮脏的痕迹,最后在黑夜结束之前把一切都收拾好,第二天他还是大家口中乖巧的小孩。


这样的范丞丞连他自己觉得自己很烦很矛盾:明明就很喜欢他,但是又不敢靠近他生怕被看出来,但是远离他自己又不舒服,一天到晚脑子里全是他的身影,这还让不让人好好工作赶通告了啊啊啊qwq


范丞丞委屈,但范丞丞不能说,说了会被打。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啊……他躺在床上想着,不过一会儿就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


今天又是录青游的一天,范丞丞早早地起床刷牙洗脸,对着镜子按了按他那个梳都梳不顺的鸡窝头。算了,反正他又不是没见过我这副样子。


范丞丞这么想着便放弃了,顶着鸡窝头穿着宽松的睡衣出了酒店房间。看到清清爽爽的周深正在乖巧地吃着早餐,范丞丞忍不住扑过去从背后抱着他:“深深早啊。”


“不早了丞丞。”周深应了一声还不忘吐槽他。


周深背对着光转过头来看着范丞丞,他嘴边沾着白色的酸奶,鼓鼓囊囊的嘴塞满了食物但依旧坚持说话,声音也因此变得软软糯糯的可爱极了。


丞丞听不见周深说话的声音,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沾着白色液体的粉嫩的嘴唇一张一合的样子,觉得有点不太妙。


他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拿起餐桌上的餐巾纸温柔地替他擦拭着嘴角的酸奶:“怎么周老师吃东西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呢?”他打趣道。


果不其然周深像猫咪一样炸毛了:“你好烦啊!”猫猫咆哮并轻轻地拍了范丞丞一掌。


范丞丞一边哈哈哈一边拉开周深对面的椅子,坐下来一起吃早餐。一边吃范丞丞一边回想着昨天晚上看的一些视频,打算捡些有趣的一会儿跟周深讲。


大抵暗恋的人大都会这样吧,不断寻找话题,为了能和喜欢的人聊天而去接触一些自己从来没有碰过的东西,发现有趣的便记录下来在见面时提起,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范丞丞觉得自己跟周深的距离拉近了许多。至少是个朋友了吧他想。


可当他看到微博上B站上一些关于周深的剪辑视频,特别是那个《猫爪在上》的视频时,他酸了。他好酸,他快酸死了。


我也想要猫猫主动的抱抱!他心里嚎叫着。杨迪娃都能拥有公主抱了凭什么我没有!我不可爱吗!我不帅气吗!5555


范丞丞吃醋了,但范丞丞不能说,说了会被当成变态。


随着青游的录制,范丞丞与周深和其他春游家族成员越来越熟,关系越来越好,好得仿佛像一家人似的。可是越随着时间推移,范丞丞心里埋藏的感情不减反增,有愈烧愈烈的趋势。像是周深随便抛过来的一个眼神,思考时不经意嘟起的嘴巴,又或是无意识地挽着他的手臂等等之类动作,都能勾起范丞丞那点不能明说的心思。


怎么办啊……范丞丞很迷惘。他究竟是要鼓起勇气表白还是就这么算了?


在范丞丞的纠结迷茫中,青游录制结束了。结束的那天晚上,他看着周深的眼睛,认真地说:“深深,你要多给我发微信。只要你想,我都在。”


可是周深听到这句话却别开了头。后来,他再也没有直视过范丞丞的眼睛。


我……这是被拒绝了吗?


也是,他那么聪明,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我那点肮脏的小心思呢?


范丞丞勉强地勾起嘴角,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苦笑。


果然,我是不可能得到他的啊


反正青游结束了


就尝试忘掉吧


可能吗


不可能


青游录制结束后范丞丞有一大堆通告要跑,每天忙得昏天暗地的。以前还有个盼头,等到青游录制期间还可以看看自己喜欢的人消解一下疲惫,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范丞丞像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陀螺,不知疲惫的不停旋转着。


一天,他在化妆间里准备做造型,房间角落里传来几个女孩努力憋着的笑声,仔细一听居然还听到了一些,什么“小鬼”“抱什么起来”“周深”诸如此类的词。他按耐不住好奇心,打开微博搜索了一下,发现自己的好兄弟小鬼居然和周深录同一个节目。这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小鬼居然从背后把周深整个抱起来了!还抱着把他放到车里关了门!周深还笑得那么开心!


小鬼你给我放下深深!!!!


他心好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喉咙有一点哽。他想着周深那明媚的笑脸。他不想周深对别人笑得那么好看,笑得那么开心,他想周深只属于他一个人,一个独属于他的宝贝


我忍不了了


不论他给我什么回答或者是再拒绝我,我都要明明白白的跟他亲口说一句:


我喜欢你


范丞丞下定决心要告白了,他却在选择日子上犯了难:选七夕那天?这样心思会不会太明显了一点?况且人家万一不答应万一有约了呢……


纠结了许久,最终他选择了七夕的前一天晚上。他小心翼翼地把在备忘录里修改过无数遍的话发了出去,抱着手机专心等待周深的回复。


“好呀”周深回复。


范丞丞开心得原地蹦起三米高,像是中了百万元大奖似的


出门那天,范丞丞挑了很久的衣服,还特意做了个头发。捯饬了好半天眼看就快到约定时间了,他便开车去接周深。周深穿得一如既往的清爽,白T套一个深色外套加破洞牛仔裤,看上去竟比范丞丞还要年轻些许,干净得像是十几岁的少年似的。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出来周深在头发上花了点心思打理,还用眉笔画了眉毛,涂了个浅色润唇膏,在那件外套上面别了个星星胸针。


可惜范丞丞太紧张了,不敢看周深。


晚上十点的上海郊外分外凉爽,范丞丞把车开到一个空旷的草地上。在这样寸金寸土的上海都市,能有这样大面积的非人工草地实属少见。他们推开车门下了车,就被头顶上璀璨的星空迷住了眼。


“好漂亮啊”周深轻声感叹,“谢谢你带我来这里哦,我很久都没看到过那么好看的星空了”


“这是我遛出来四处走的时候发现的一个好地方呢”


范丞丞把从车上拿下来的外套铺在草地上,对周深说:“躺下来看会更美哦”


于是他们一起并躺在草地上,共同欣赏着这夜美丽的星空


他们谁都没有开口说话,只是静静地,凝望着。


突然,周深开口说道:“你喜欢星星吗?”


范丞丞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喜欢啊”


说完他扭过头,看到周深正看着他。他们四目相对,却惊奇地发现在彼此眼里都看到了和他们自己相差无几的,无比炽热的情感。


他们呆住了。


“我……”


“我……”


他们同时开口


“你先说吧”范丞丞说


范丞丞感受到他的心脏正在砰砰地剧烈跳动,他微微喘着气想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但他冥冥中好像知道或者猜到周深想说什么。


他紧紧抓着身下的外套,等待着周深的宣判。


“我喜欢你”


周深微微一笑,看着范丞丞的眼睛温柔地说道


范丞丞呆住了


周深大而圆的眼睛里淬满了点点星辰,孕育着漫天星火。


“所以……你喜欢星星吗?”





55555憋了一个晚上总算憋出来了

总之!深深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璀璨的星星!是C-929上最高贵的王子!!

要永远开心幸福哦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