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走开走开(?

常年失踪人口

#喻黄#R18 同居之后

#喻黄#同居之后

 

同居之后

说好的厨房PLAY!道具!

喻黄夫夫自从互通心意后就同居了,同居生活很美好,作息时间很老干部,嗯……孩子的话,卢瀚文算吗?

卢瀚文:我爸妈还在!我才没有一个这么吵的老妈!

黄少天:你说谁吵了啊?!队长队长快管管!小卢他不听话了!

喻文州:^^

 

到后来,卢瀚文长大了,技术成熟很多,能使出八个剑影步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双双退役,把蓝雨队长的职位交到了卢瀚文的手上。喻文州和黄少天留在俱乐部里当教练,指导训练营的年轻人。

在晚上告别宴的时候,不少职业选手来了,叶修啊,韩文清啊,张佳乐啊,孙哲平啊,林敬言啊等等,蓝河是被叶修生拉硬扯过来的,连春易老,系舟这些公会的高层人物也过来了。

叶修:“啧啧,哎我说文州啊,你这手速退役了和没退役还不是一样”

黄少天:“喂叶不羞你瞎说什么大实话,队长才不是手残呢!退役了又怎么样照样能和你大战三百回合!快来跟我PKPKPK……”

叶修:“啧啧啧,文州啊,不是我说你手残,你自家媳妇儿都这样说你,你说你是不是呢”

黄少天:“喂叶不羞你……”

喻文州:“好了少天,乖”

黄少天:“哼!要不是队长,你早就死定了哼╭(╯^╰)╮”

喻文州:少天好可爱快来给我亲亲

这时,蓝雨前前队长魏琛正拍着卢瀚文的背说:“嘿嘿小卢啊,你可要好好地做好队长,不过我们兴欣是不会怕你们的嘿!”

卢瀚文:“是!魏前辈!”

魏琛:“嘿嘿,这才像样嘛”

 

退役后,喻文州和黄少天给自己放了个假,要好好地休息一下。他们在偏僻的郊区买了房子,环境很好,外面都是树,给广州的夏天带来了不少凉意。

 

一天清晨

喻文州有点无奈地看着自己怀中的少年,少年很安静,漂亮的手紧紧地抓着衣角,生怕他逃了似得。喻文州轻轻地把黄少天的手指一根一根地从衣角上掰下来,替他盖好被子,自己悄咪咪地下床了。

床上的黄少天不久也醒了,迷迷糊糊地拍了拍旁边,空空的,便不满地嘟嚷:“队长这么早起来干嘛呢……唔”

在喻文州端着热乎乎的水晶虾饺流沙包干蒸烧卖,把两杯热牛奶摆上桌时,黄少天揉着眼睛头上竖起几根呆毛出来了。

喻文州走上去揉了揉乱糟糟的黄毛,压了压,亲了一下脸蛋,温柔地说:“少天起床了,那就快点去刷牙洗脸吧,早餐都是你爱吃的。”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乖乖地去洗脸了。

黄少天享受完队长亲自做的早餐,满足地打了个饱呃。喻文州抽了一张纸巾,轻轻地帮黄少天擦了擦嘴边,收拾好桌上的餐具,走进厨房洗碗了。


肉肉肉

贴吧链接:

https://tieba.baidu.com/p/5385199295?pid=113889517609&cid=0&red_tag=1712083832#113889517609


沉默寡言夜雨声不烦:靠靠靠靠靠!我再也不接小戴沐橙你们的快递了!哼!╭(╯^╰)╮

手速爆表鱼纹粥:少天乖,给你揉揉腰

钱多得花不完的小事情: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

作息絮乱联盟第一奶: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1

联盟第一女橙子: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2

我是联盟的女王大人: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3

联盟第一嘲讽脸T: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4

猥琐的废物点心: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4

巴啦啦能量大药堂的魔术师: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5

巴拉拉小魔仙药太子: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7

联盟·真·女神: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8

无解·枪·王:+9

九点水翻译机:队长的意思是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9

九点水翻译机:顺便+10

我的职业是流氓但我真的不是流氓因为我戴着眼镜:别破坏队形,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11

快递钱包上来: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12

……

沉默寡言夜雨声不烦:靠靠靠靠靠!

智商最高六个核桃批发商:?你们都在说什么???

 

END

 

 

 

抱歉啊答应了写结果从中秋拖到现在QWQ

顺便求个关注!

 

如果下星期或下下个星期天有空的话,会发一篇更衣室PLY哦

依然是小伙伴点的梗~

 

我不擅长写长篇QWQ(其实是没有大纲(~ ̄▽ ̄)~)

求关注求心心!~爱你们

 @财源广进冯吸金. 

评论(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